昨天到6點,晚上6點
所以就很刺激

人很多
之前有個前輩叫我多放點感情
不然很像機器人

都豪哥啦,他教的啊


再來就是
到五點左右
我在第3台,正在幫人結帳


結果遠遠地有人看到我(18度C冰箱那兒)
是星&勂

他們先是很驚訝
「妳怎麼會在這裡?」

「打工啊」我拉拉身上的衣服

「太帥了吧」勂說
他們邊走向櫃檯

星開口:「這裡可以打工喔?」

「事實上是可以的」想當初我也是抱持著不可能的心態來的=     =


因為還有別人在結
所以我叫他們去別櫃結

「不要,我們就是要在這裡結」
「對,指定」



哈哈




接著
他們把東西放在桌上,我說:「你們乾脆一起結好了。」


我本來以為他們會說好,因為這樣我也比較方便

結果

「不要,我們要拿妳打的發票」
「對,一人一張」


(好幼稚=   =)


「好吧。」

原來邊聊天也是可以結帳的


之後勂拿到發票之後便高興的說:「yeah-我拿到她第一張發票耶」

星馬上說:「第一張是我。」




很好笑耶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