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當然
之後
遇到超多人

大家都很喜歡問有沒有打折
有啦

來我這邊結都有打折啦



...

uni的水賣的很好ㄟ
是很好喝還是瓶子的關係?


一上架,不一會兒又開始缺




ps.
我第一次知道布丁可以微波
還有原來我們這裡沒有不冰的可樂

...


星期三
的下課

我在走廊看見4個人
本來只是經過


有個男生突然很大聲(很生氣的)對其中一個女生說:「如果妳不想被傳誹聞就不要一直來找我,妳自己一直來找我又說不要傳.....,那根本是妳自己有問題吧!」

那女生只是一直看著他







我個人認為
如果可以就不要用罵的




愛的教育是很重要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