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掉到地上

並不會摔的四分五裂,只是......

靜靜地,靜靜地,躺在那兒


...


昨天一考完就打電話給他
本來想說大概又是關機吧


於是和他們邊下樓,忽然手機接通了


「是啡嗎?」我說

「嗯,對」



「出來一下吧。」



他說他要考試,唉
我差點忘了大二生就是這樣

那我就隨便問啦
「那這麼說,你12月的校慶也不能來?」


「對,我不會去校慶」



「是喔,那你什麼時候才有空呢?」


然後他說最近都沒空



接著沉默



我忽然想到之前跟M講電話有時候我會沉默,因為我在想要講什麼

但是他會一直

「喂?喂?喂?」

小綺也是


...

啡不會,我也不會



但是我不喜歡電話靜靜地

於是我說:「喂,回個話好嗎?」



他跟我說他在騎車,要專心






騎車就不要接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