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在想一個人

聽說星很搶手?他是很好吃還是怎樣?


可能是因為他也是肉類的一種吧

他是頗溫柔的人





可是與M相比,就天差地啦
...


剛剛去一個被嘉破解密碼的網誌看文



看完之後,我奉勸各位,請勿將生日設為密碼




......

我昨天一直想为,真的是有白痴到
因為明明什麼都沒有
我卻自己一個人開始胡思亂想


可能是因為那天吧,在大家一陣狂笑後
他臉明明朝別的地方
眼睛卻盯著我

表情很像一個不甘心的小孩子

那時候我後退
以前他也常會無緣無故瞪大眼睛看我,之後又笑
但是我也覺得沒什麼


我們只要看到對方都會打招呼,但是如果他身邊圍很多人,我就不會刻意去跟他打招呼

(正想擦肩而過的時候)
他就會大聲叫我





不會聊心事



朋友關係,一直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