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麼樣都

今天從早上就開始賴床
我真的很睏






...

如果用寫日記的形式會很奇怪嗎?

因為最近一直陷在某種情境裡
所以想買本書來看

就是它啦↑



當我試著忽略掉這個人的時候
連看都不看他的時候
我很不舒服

我很難過




不是說一定要喜歡
之類的感覺




而是我很怕會失去他這個朋友
如同啡
一樣


每每相遇(太常遇到了吧)




我不是裝忙(跟別人抬槓)
就是別過頭去

我很喜歡你,真的。












但是,
又害怕失去你
這個朋友






伏特加也是,我很抱歉
因為a很喜歡你
我就不想跟你打招呼了


畢竟你們還不穩定
操縱變因是你

控制變因是她對你不變的心意



所產生的
應變變因太多太多了







我知道你人很好
也知道你會跟我打招呼
也知道你想跟我打招呼


但我總是視而不見
抱歉









波是個乖孩子呢,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