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他在手機另一頭大喊

 
是的沒錯,明明四周景物是如此熟悉,卻又有些陌生,這.....到底是怎樣?
 
 
 
「說一下妳旁邊有什麼東西,建築物之類的」
 
 
「嗯,我看看....有家租書店,對面是超商...」
 
 
「我知道了,妳待在原地別亂跑」等等,我話還沒說完咧
 
 
「喂?」掛掉了
 
 
 
我只好站在原地,就在租書店附近。
 
 
大概原地站了將近五分鐘,我想,他應該沒那麼快來,乾脆進去看一下漫畫也好。
 
 
「喂--」自動門才剛打開,我還沒跨進去,我聽到了聲音
 
 
 
「不是叫妳別亂跑嗎?」喔,是他,還真快
 
 
 
「只是去看一下」對呀,"一下子"而已
 
 
 
「少騙人了,走了啦」他氣喘吁吁的,一手抓著手機
 
他說他從家裡一路衝過來,雖然不知道幹嘛這麼拼命,不過我今天也很累耶,還被他同學耍。
 
「你呀,總該解釋些什麼吧」我看著自動販賣機的販售新品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