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睡
今天啊

7-11的那個女生一直找事給我做
就已經要上課

她還是一樣

......



打電話給M

老實說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打給他了



他說他12月很忙

但我竟然冷冷地對他說:「喔,反正我只是義務性的通知你而已。」

「喔。」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我很難過,真的




最喜歡的啡&M都不能來






其他人也不必來了

...

我現在很想睡



是不是家庭健全的小孩就沒有資格打工?

是不是一定要無父無母才能被錄取?



好好笑,親愛的宗輔室





J居然也是這麼想的,是白痴嗎?




...


他真的很怪



今天我就跟他說明天要練唱歌

他說明天不會來




請注意,我完全沒叫他的名字,只叫「喂。」
而且他還是背對著我




就是說他知道我在跟他說話



=          =





ps.


衣兒
妳很漂亮,我說真的







但是我不喜歡妳叫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