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甜

今天是校慶的日子

還不錯啦



只是康這傢伙
在我要出門前又問我有沒有鍋子


...


熱鬧是很熱鬧啦
只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買了啥呢?

烤香腸、冰淇淋、烤麻糬等





我們的
真的......


應該很好吃吧




我是不知道啦

...

之後等了很久,我們家的大小姐終於出現啦


二話不說
閃人先




但是迌真的很......
我不知道她是怎樣


遲到不去顧攤,我知道她會怕生
但是

not  today



一直抓著我


那也就算了




本人朋友大小姐都來了
還是跟著我

「妳先回去,回去攤位。」我說

「妳是在趕我走嗎?」她說


我推了她一把:「對。」





之後她大概知道了
才走

應該很生氣吧


...

結果大小姐對我說

「我不喜歡妳那個同學。」




打住。




好久不見的大小姐&阿翟

有空再一起出來吧








ps.那鍋子裡死過一隻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