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
太奇怪了
我昨天不是說要辭職嗎

結果今天早上就接到一通電話→聲音超像副店=   =

而現在


我就在這家公司
用這裡的電腦

msn成功了耶











他說17日來
但是我7-11還沒站過櫃



店長人很好
但是


我不喜歡

副店有話又不會直說






我在取捨






我之前就說過了

我沒有一份工作做超過一個月





好不容易
這家7-11終於要一個月了說


但是卻又因為本人的花心

怎麼辦勒






我想想
再讓我想一想吧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