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容易膩
昨天的昨天

也就是前天


...



「你不覺得你的菸味很重嗎?」我說


他沒回應

「那你要不要......」


「對啦,我知道,我快O了。」

桌上一盒日製七星,我看到就不爽


「......如果你戒不掉的話,要不要改抽Caster呢?聽說那個沒有菸味。」

「還是有菸味,而且卡斯特很貴。」他不悅地說



...


昨天糖果堆滿桌面




如果你想抽菸,就吃顆糖
如果你很難過,就吃顆糖
如果你想喝酒,就吃顆糖







好甜









ps.
再抽,我見一次打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