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飄起小雨




害我明天想待在家裡



...

我覺得
人一吃飽喝足了閒閒沒事做就開始多愁善感起來了









好棒好棒

明天就可以看到了



...


*
我實在很想問
是不是叫人戒菸他們永遠也戒不掉

他明明說會
卻還是在抽





我知道很多人即使是情人叫他戒也不一定會戒
更何況是沒關係的人



我關心你嘛

因為我覺得你會聽進去我說的話
但我似乎錯看你了
你用沙啞的聲音說話
我都覺得不舒服

如果你只是為了讓聲音再低沉一點
那大可不必這麼做



因為
你正在傷害自己

我們





煙味瀰漫






何時才會逐漸散去




我知道你有女友,但是我不懂為什麼她不叫你戒菸
不怕交往到一半

就遊戲結束了嗎



太兇
抽的太兇



真的看不下去



波都知道我討厭煙味,你......

居然不明白我的苦心






ps.
其實你知道,對吧?
卻依然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