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地         退冰
昨天遇到光,我真的覺得有點怪
直覺告訴我最好要想多一點

避免重蹈覆轍





...


至於伏特加
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帥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很緊張我們是否要幹嘛

例如:說它的一些事啊或是拍它

小姑娘,妳很無聊




棘手的可不是我們
搞不清楚狀況




更何況

又不是你的



...



就像一齣戲,所以我說我想執導

白熱化的最近



誰能千杯不醉?



或是不醉不歸?

淚水和愛情交織的校園偶像劇



它最後會選擇誰呢?






ps.透明的讓人一眼看穿,卻看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