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背


昨天有人
說要走



要休息了








非常驚訝

他說著說著很難過眼眶泛淚

很佩服他

因為
本人從以前的畢業典禮就


從沒有流過一滴淚



他是真的很愛這地方
才會哭

因為他哭
所以讓我也不知不覺的閃淚光



但是其實我很清楚
我並非那麼的不愛這裡
只是不愛那因為愛
所帶來的壓力
所以我還是不愛它



也許
不應該付出太多感情
就不會受到傷害


...


你說你不相信任何人




你可以不用完全相信呀








留不住
他幾乎沒跟任何人說


也只是因為正好碰到而已







老實說我的話
也許不會有任何感覺
對這裡


























伏特加最近怪怪的
是愛情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