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睏
今天去面試
等了很久的公車


我好睏

之前投的沒被錄取
  






一切都碎掉了

 

看著缺口 看著缺角

 

 

 

 

 

多麼希望將一切粉飾太平

 

 

即便只是假象

 

看著你虛弱地微笑

 

 

看的我胸口好悶

看的我泫然欲泣

看的我十分難受

 

 

明明不喜歡了  明明說好要丟掉

 

 

 

 

我想是環保意識吧

 

 

讓我決定資源回收




該怎麼說


今天在萊爾富問路的時候
有個店員背影很帥




似乎
是女孩子呢



蠻好看的

(語氣僵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