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利
今天依然晴天
該怎麼說

整個很high呀

就這樣吧



但是之前我看到了一個人的網誌又讓我意志消沉了說

他說有人很無知能不能正常點之類的











無知不想對號入座
但是 正常   翟曾經這樣跟我說過



為什麼呢?
因為那時候本人坐最後一排靠窗
每次體育課完
一堆衣服丟在我旁邊
午休的話就掛在我椅背



所以我就很順的 晾衣服

我們班有衣架

很怪嗎




翟就說這樣很怪能不能正常點 之類的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會是在說我吧






因為我希望今天,晴天









寄回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