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

該怎麼說,我不知道。





在還沒搞懂這到底是不是愛情的當下,就囫圇吞棗的以為自己正品嚐著愛的滋味。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吧?)


最近很累。

直到剛剛才發覺心早已千瘡百孔,或許是麻痺了吧,沒有疼痛的感覺,只是木然在一旁。

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愛開始變得抽象,型態開始變得模糊。



我最愛是你,你很清楚這點。




只是不希望你 看 別的女孩,只是不希望你 談 別的女孩,只是不希望你 想 別的女孩。

這一點小小要求,你應該做得到吧?








剛剛那封簡訊是什麼意思?Amy又是誰?


你說快要窒息是什麼意思?







你不愛我了嗎?















如果這個錯誤百出的人生可以重新設定的話

我會從那場雨開始


唯獨不把你刪除











我愛你



為你而醉

為你而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