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按了門鈴

還以為是郵差

結果他聲音畏畏縮縮的,就知道說謊或是做壞事的人

="=

「小姐,我是中o房屋的。」

「嗯。」

「請問你們隔壁的房子有要賣嗎?」

(關你屁事呀)

「我不清楚。」

「可是我有買家跟我說......」

然後呢?人不在你是想闖空門是不是?

「我無法協助你,很抱歉。」

媽的,我都已經做作成這樣還是聽不懂嗎?

「你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回來嗎?」

「我怎麼會知道啊!」

聰明人不問蠢問題,這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你不知道嗎?

........

昨天超讚的,我用網購買東西,因為名字可以隨便取,我就叫我小說的名字→張懷恩

剛好就是場記喝醉那一段

「你是誰?」場記模模糊糊的看著他

「懷恩,張懷恩。」他沒好氣的說

                                                                                          9 朋友,是嗎?

※實際情形:

「請問大名?」

「懷恩,張懷恩。」

酷耶!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愛cosplay了

超讚的啊

 昨天也正是開學日

普普通通

結果我開學第一眼見到的熟人居然是  宏

這感覺頗怪

請支持Double A的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