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我說過  要 總結

今天去yahoo看新聞說啥百分之ㄧ的機率才能當他臨演

 

=    =

啊? 

 

 

 

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猛指)

我就說為什麼一堆正妹一堆帥哥

沒說我

 

真怪耶

那為啥壞小子會入選呢

我 就像是在棒球比賽的當天恰巧經過運動場的人

 

艷陽高照呢,現在。

 

 

 

黑與紅休站了,我有發表過喔

其中有篇上推薦

 

我忽然又很想坐辦公室了耶

去拜託別人看看

 

 

 

 

 

聽說你離開的那一天

開始想

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