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B 跟我和F使了眼色

便跟N一組

 

因為N是個開朗傢伙

她和他就邊打球 邊有一搭沒一搭地對話

我之後也沒注意了

 

 

只是結束的時候,人變少的時候

C很刻意地 走 到  B的身邊

(因為不順路XD)

 

「好玩嗎?」頭裝草的人問

「嗯,打得還不錯。」

 

「你們根本就是在聊天!!」C (←女的)顫抖地大吼

B(←女的)只是看著她    而A (←女的)驚訝地看著她

我們也看著她

 

反正在場尚未離去的人應該都看到也聽到了吧

 

 

B根本沒必要回答她的問題吧

關她啥事呀

 

 

放學

B跟 我&F一起走

「她問我跟N在聊什麼?」B忽然冒出一句話

「嗯。」

「我說沒什麼。」

 

「嗯。」我看著她

 

「她說:『我明明就聽到花式滑板四個字!』」

「我快吐了。」我皺眉

「我也是。」F學我的表情,也皺眉

 

「老實說,她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她說的是C

我特意提高了聲調:「C也許是故意的吧,她明知道A對她有『特殊情感』。」

「......我不知道。」

「但是,A對妳有敵意是不可避免的。」F低著頭。

「嗯,還是我跟她們說清楚?」

 

「說什麼?現在說什麼也是白搭。」

 

 

 

 

這時候我就想到懷恩與場記的對話

「你和那傢伙剛剛在說什麼?」

他連阿光的名字都懶的說=         =

 

「他問我們是什麼關係?」

 

「那你說什麼?」

「就朋友呀,不然咧?」

 

當初會想到這樣的對話是基於把懷恩當成強烈占有慾的傢伙

他是因為喜歡晨曦   才會這樣

 

沒想到發生在現實生活會那麼不浪漫

那麼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