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燃燒殆盡  卻 還是留有餘溫

 

這樣

會讓一度想放棄的人重新燃起希望

即使跌倒。

 

 

 

他↑

一直在找尋生命的意義,我想他所需要的只是一個 肯定

發現我在找的東西     也是 肯定

寫作這條路太艱辛

在冒天 要是沒有那些不認識的人加油打氣 甚至欣賞的人

我想我就不會繼續寫下去

Jolin說:「謝謝那些給我打擊的人。」

我想也是

 

 

那篇在那些 自以為是作家的眼中說是 不黑不白的東西

大概是07年吧  當時我很生氣

也想說  

 

難道真的沒有人看的懂?

但是今天 

 

你知道嗎?

得到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

 

 

...

 

 

 

 

所以

繼續連載吧(笑)

 

 

 

 

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