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相思想殺人

 

 

這是半花容的出場詩

 

 

 

我真的很生氣

A三星期前跟我借筆記

大概是瘋了所以我借她那個賤人

不還就是不還

真的很想殺人

 

 

 

寫簡訊她不當一回事

就這樣把它突然冷凍讓它輕微中風

接著放上燒烤平台

反覆不斷進行

直到皮膚可以撕下為止

她以為她是誰

我真的很笨  明明知道婊子為人

卻還是借給她

壞小子什麼時候變成大好人了?

各位男士

那種胸部會緊貼在你身上的女孩子  摸你大腿的女生

嗯 學校不是motel 好嗎

也許你會很開心

但是我覺得很像 要付費的那種

所以伏特加根本不喜歡她

 

瘋了

J 早跟我說過 我們本來就不是朋友

只是偶爾坐在一起的人

在笨什麼?

 

我今天打電話給她 叫她還東西

「喔,我知道。」

 

 

我操妳媽

 

 

是呀

你最好知道

明天沒還  就 等著叫人幫你收屍

 

啊 真是的           我們是朋友嘛

直到覆上白布的那一刻

 

 

 

 

 

我就是不喜歡她

喂 小米

 

故事應該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