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走了

高學歷當然也不必跳了

 

「搞什麼,原來你只是說說而已,媽的,膽小鬼!」阿果輸了一罐飲料所以不太高興

 

「不然你來呀!」

「你以為我不敢?誰不知道你……」

高學歷連忙摀住阿果的嘴,接著說:「好,我承認我是膽小鬼,這樣可以了吧?」

「隨便。」

 

「還有,你不要到處亂說話」高學歷小聲的說

「你也會怕喔,那當初就……」

 

「如果你要說我也沒辦法,你女朋友應該還不知道你劈腿的事吧?」

 

「一……一言為定!」

 

 

19

過了不久,樊子路回到教室

「你們在幹嘛?」

 

看到高學歷和阿果彼此遮遮掩掩的樣子,誰都覺得奇怪

 

 

「沒幹嘛!」兩個人馬上站起來

 

樊子路走到櫃子,邊拿書邊說:「……是喔,其實我早就知道了,你們又何必這樣呢?」

 

「對呀,也沒什麼嘛。」兩、三個人隨即附和

 

 

「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