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小疹子又開始復發了

討厭。

 

...

昨天又有人跟我說貸款很重

我知道呀

 

我也知道

像本人這樣不斷換工作很不好

做過ㄧ個月

四千五

兩千八

一千八

六千五

五千三

一萬二

(其他太少就不談- -)

 

 

現在

時薪兩百五

週末限定

工時一小時

每月715元,天哪!

 

超少的

加上之前買書

有些一本就我全部薪水

 

(媽的 不知道在貴什麼)

 

好我後悔了,但是當時辭職的我並不後悔

這樣就夠了

 

---

昨天場地分配圖出來了

小說還沒潤飾完

我還在想

 

---

吃完藥的今天

臉很腫

眼狠腫

嘴很腫

 

不太敢吃

只塗藥膏

 

明天要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