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年輕

 

繼上次柯柯

跟我說他把我電話給

乾先生問我會不會生氣 後

最近又有越來越多奇怪的人知道我電話

是有人放在網路上嗎??

 

 

剛剛有個學姊劈頭就以我名字為開口

問我在嗎?

 

本來想說是履歷之類的

結果她一副跟我熟

的樣子

我好像認識

但是臉對不起來

 

這感覺蠻怪

我又不是117之類的

打電話來問我老師啥時回來

為什麼不去問 小黃?

 

-----------

 

昨天遇到乖乖

他先跟我打招呼我才認出他

還是一樣帥XD

 

我跟他說 我想換工作

他二話不說要我把電話留下

 

就給他

 

 

 

很早以前

我很想要他的電話號碼

但是時間一久就忘了

 

昨天我居然沒留他的電話!!!

隨便啦

 

 

-----------

09/04/25(六) 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