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跟琦一起搭上"111"公車(到陽明山的)

椅子很怪,是雙人且面對面的

有個男生支支吾吾說要告白

 

我想說是跟誰

本來有兩個都要告白

搞了半天只有ㄧ個要告白

「其實我......」

等他講

 

夢中的我長的很卡通,桃色頭髮綁著馬尾

後來他終於講完

原來是我(驚)

不知道為什麼很高興

 

我看著那男生 示意      忽然另一個人冒出來要跟琦交往

男朋友?

 

同意交往

結果那男生好像 非‧善‧類

要一直逃(他自己逃)

變成日本武士那樣(高馬尾)

 

還看到香吉士(海賊王)變成女生版,穿著白色長裙

超 暴 力

拿刀要砍人

只好一直跑

娜美的腳踝受傷了,被一個藍色的氣球戳到-.-

不能走路

她還是想前進

用木輪輔助= .. =

 

有個小孩想通風報信

綿綿羊跳著去追他

三個男生在電視裡出現-.-

 

反正後來被抓到好像要處死

小煜突然出現(對,就是"七棒"裡的 楊奇煜)

他遞給三個男生的師父一張紙

(那師傅還偽裝,鬍子貼的很奇怪)

 

「給你。」

看上去像是一張考卷,雙面的,鉛筆寫的

紅筆閱卷

都是勾

他好像有寫錯字

 

「這是一個月前寫好的,現在才會生效。」

 

那是

生死簿之類的東西

那個師父教他要很

通常的是"死"

但小煜卻寫"命"(就是留一命)

 

所以他們就不必死了

 

 

---------------------------------------------------

我知道你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夢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