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總覺得本人當班就特別多事情發生

上次是還好

今天mic壞掉

老師不到課也不先說

十幾年沒人用的印表機

今天就有人要印

故意的嗎?

 

那天我還特地先勘查敵情

工讀生說不會有人用那台

今天就有啦

 

-------------------

再來報告第二件事

我很有學姊臉嗎?

還是說痘痘太多?

每個一年級見到我就學姊學姊的叫

社團招生也沒人當我是新生

以前都一堆說

歲月...不饒人......

 

-------------------------

還有

今天本來想說下午才有課

想說看看電視也好

沒想到

接到L的電話

叫我去幫他的店(當臨時工讀生)

能怎樣?

就幫啦

----------------------------------------

 

現在室內收訊不好

偏偏一堆人打電話來

全都收訊不良

真討厭

 

 

今天

是點陣日嗎?

---------------------------

我想看我們這一家啦!!!

---------------------------

跟佩佩約吃飯也只能取消了

因為時間問題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