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

 

昨天有人打電話來

那種感覺很不好

讓我覺得好像搶了她男友

她語中的尷尬

和突兀

不是一時能排除(?怪詞)

------------------

故事已經走到盡頭

沒有所謂的秘密

大家都知道了

 

生氣就生氣吧

我能怎樣?

--------------------

可以不打招呼

我覺得那樣比較好

總比冷戰的

避不見面

我需要聽歌

不然會發瘋

 

 

不管了

 

------------------

 

還有,

我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