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

我開始在想

顧問才是散播謠言的人吧

 

兩個班都沒問題

偏偏第三個班就一直說我相處情況如何如何

說什麼相處很尷尬

或許他們真的有說

或許他們根本沒說

 

干我屁事?

其實從頭到尾都是他在講

我也看不到真相

 

前兩個班根本沒事

那操縱變因就不再是我

是那兩位同事才對

被減班的是我

生氣的是我吧

 

還說這是我要求的

幹 小見人

你們是沒腦還是屁股長在頭上?

 

但是說不定他們啥也沒說

只是顧問一個人在亂蓋

反正我不喜歡這樣

 

他每次來我就不開心

鎖定我星期四的班

都是同事有必要這樣嗎?

 

這樣很好玩嗎?

 

媽的我以前還沒玩過耶

所以我討厭坐辦公室

一群心機鬼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