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遇到熟人

可是我沒跟他打招呼

或許是我覺得跟他們不熟

----------------

 

還有

我今天上課睡覺

真是太大膽了-.-

-----------------

現在很想睡

待在學校的時間好長好長

 

----------------

 

我之前快跟一位阿姨起衝突

不過大概沒事了

 

本人遲到

然後她開始走到廚房向其他人數落我的不是

我沒差

 

 

對話

「我今天可以只到15點嗎?」

「15點?那你乾脆不要做好了!」

 

「今天要開會。」

 

「那你就不要來,回家!」

我沒有生氣,真的。

 

「你他媽在那裡吵什麼?」

 

 

我真的沒有生氣。

 

----------------

懷恩你看啦

脫口而出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