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被FD主任追殺

因為目前在公司實習。

追殺我的人,她(即主任)我見過約10次,很瘦,非常瘦,像是健康有問題的人,有個女兒(或許不只一個),她還蠻愛漂亮的,喜歡穿年輕的衣服、馬靴等,在這家公司已經待了10年以上。

她並不是拿著刀子追著我,也沒喊什麼,但我看到她就是知道她要置我於死,所以我一直避開她,她又一直跟著我,和其他同事看著遠方的建築物,看著看著,我突然說:「......感覺好像會爆炸。」

沒多久就爆炸了!!!

(有人在那裏面耶!!!)

 

我跟著同事一起走,不敢自己單獨在室內,連廁所也不敢上,她一直跟著我,我盡量不跟她直接接觸,她還拿水(之前我已倒滿水→什麼時候倒的我也不知道@@)要給我喝,我下意識覺得裡面有下毒,接過杯子就往水槽倒,見此情形,她還說:「哎,那是水耶!」,但我沒多逗留,快步離開......

(中途好像還有遇到認識的人,不太記得了。。。只記得能感覺到不好的事,說什麼應驗什麼@@")

接著到了一個房間,有點像是醫院的房間,有布簾,還有張單人床(床上好像有人→沒注意看&不認識),不過至少有15坪左右,頗大。裡面有我認識的人,是我以前的同事現在應該在攻讀碩士,她卻跟一個戴黑框眼鏡的男生在椅子上卿卿我我,像男女朋友一樣,後來從左方陽台(醫院房間怎麼會有"陽台"??),我以前的要好同事走了出來,我先是和他打聲招呼(他頭髮亂亂的),然後跟他說他以前喜歡的女生好像有了男朋友,他笑笑說怎麼可能~~

後來沒多久就醒了

 

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