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該怎麼說呢

我很幸運有時間唸書準備考試

只是

因為一些原因

身心感到疲憊

不太想唸書

明明知道以後會後悔

就是

蹉跎

---

昨天在買晚餐的路上似乎遇到以前的學生

只是好像

我不太敢回去

因為現在還沒有一份正式工作

我想我很愛面子

回去以前工作的地方

同事都會問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只能據實以報

我在準備考試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在工作

米蟲??

覺得每天在家的感覺好怪

以前不是忙著打工就是去學校上課

畢業了

就一直這樣

剛開始覺得很輕鬆

一兩個月過去

有無所適從的感覺

前幾天狂打電話

聯絡朋友

他們也在準備考試

有的在當兵

我以前喜歡一個人念書

現在比較喜歡讀書會

孤單?

---

身體健康是值得稱羨的

一定要珍惜喔

---

總覺得越寫越BLUE

不過多少也紓解了一些

我會盡力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