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母親請不要刻意

用我聽的到的音量

說我的不是

妳可以大聲一點

謝謝

 

你如果希望妳的兒子養你

那就這樣吧

反正他是國立大學研究所的

比起我這個私立學校的好很多吧

真受不了

 

自己考不好不要怪到我身上

 

他又在小聲地講了

但我還是聽的到

真強呀

 

他認為我應該賺錢給他

他說我每個月的薪水要給他一半

我沒說不要

但只是因為不是我主動講說要給他錢

他就不悅

有點討人厭喔

妳老公不就是這藥材離你遠去的嗎

忘了嗎

 

 

 

受不了耶

為什麼別人的媽媽都不會為了午餐晚飯而嚷嚷

他卻會嫌東嫌西呢

 

為什麼一定要當老師呢

你想但並不代表我要跟妳一樣啊

 

 

這是我的人生什麼時候輪到你來插手啦?

 

 

你還插手的不夠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