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寫一下

我的分數不高

所以就不提了

總之過了我很開心

就決定把方法記下來

---

考試的心態很重要!!!

---

因為在工作都沒時間準備(好啦都是藉口)

所以是前一個月開始決定準備

---

我的單字底子

聽得懂不一定寫得出來

推這本

裡面有單字也有練習題

getImage  

---

還有這本

我很久以前買的

台北市三民斜對面有家小店

都是進

日檢用的好貨

getImage  

---

至於文法我就沒啥準備了

大家都推大新

我有念一點點

但還是......

我覺得

這本比較合我心(內容幾乎是2級)

每天10分鐘 NHK日語新聞文法(25K+2CD)

---

聽力

就靠平常的節目、卡通囉

---

劉文照、海老原博 編著的

2級聽力(pink)

很不錯呢~

只是可能要去實體店家買

---

檸檬樹的模擬題有解析只是我沒做完

眾文的N2字彙不錯只是我沒細看文法

 

---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