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失業迷途中徘徊

 

總之,有可能會轉換跑道

 

這圈子不窄

但我不喜歡

 

不可以被失犯體系壟斷

太噁心了

 

 

---

 

科技業

或許該說成是軟體之類的人超強大!!!

 

 

 

小說出本需要軟體

 

有人破解

有人在找破解

別噓人不買正版

 

 

 

這,我是認了,真的買最新版XP

Microsoft Office

有2010還2013的正版光碟

但是懶得移除

反正想嘗鮮

 

已經買了就是(菸)

 

 

---

 

 

回歸正題

 

網路上百百種排版軟體

但我喜歡indesign

以前試用就覺得不錯

雖然沒有很常使用(就是從事相關行業之類的)

但是

小說本排版會用

 

幾個月前出了華麗版本小說

 

---

 

總之出本子是無法間斷的 (笑)

5198d06a8823ffdb8276f5224dba8aaf  

排版也是

雖然試用期過後我都用word排版

但是

還是希望能再用indesign排排看

 

---

 

我真的有想過要買正版

但是

好貴

 +

怕被盜

 

bose  

---

 

小槌子解任務

 

常用Adobe的人都知道有個Adobe creative cloud

好像是CC版本出來後出現的

 

★第一步

請先去官網下載

     &

註冊ID(帳號)

用FB或Google帳號連接也可以

 

★第二步

"試用"

之後等下載(有點久)

就算下載完也先別」點開

教學  

 

網路高手們都是說不要按試用

但是

現在好像沒"安裝"這個鍵了

 

再說

我已經試用過而且過期了

所以就這樣吧XDD

 

★第三步 

你可以上網去找「軟件」或是amtlib.dll(大多稱「補丁」)

或是去這裡 

寫得很仔細

只是MEGA的免費會員有限定下載量

如果你之前有用MEGA下載過東西,那麼要再等四個多小時才能再去

必須

另覓出路

或是Google這個 AMT Emulator V0.9.2 Win

 

大神  

點開會像這樣

 

 

 

★第四步 

 

 

一段時間後

你的Adobe CC系列應該下載好了

請點開AMT Emulator V0.9.2 Win

看你要不要聽音樂(一開始點開會有音樂)

這個做

就算剛剛下載的試用版是「2017」

也請開(ㄆㄛˋ)啟(ㄐㄧㄝˇ)時選2015!!!

教學3  

信不信由你

 

選好後,點Install(中文指安裝)

 

amtilb.dll檔後

 

按"開啟"

 

之後會出現OK

 

  再點選Advance(我是有點啦)

 

 

 

★第五步 ─ 終局

 

 

 

開啟CC,

 

但是請從「我的電腦」

 

(請勿從ACC,就是那朵雲啦)

下載好的Adobe通常都在這裡

教學2  

點開有LOGO的「.exe」

 

教學4  

 

教學5  

 

 

2019 now

2019  

 

就可以用啦!!

 

 

每個CC都要按照步驟做才能用

 

 

---

最後的娃娃好帥

 

 

 

韓文真的很有趣呢

這首歌很好聽XDD

 

 

最近正在思考要考什麼證照

冷氣維修也不錯(需要工具&術科)

 

好啦~

會去考N1啦~

會考過的

下定決心就行了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