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兩個失戀的男人」高學歷猛灌飲料
「你幹嘛」
「失戀啊,傷心啊,你不也是嗎?」



「...也是被甩了」他慢慢吐出幾個字
「不就對了,那你還說」高學歷似乎也開心多了,真是個幸災樂禍的傢伙




接著兩個人在街上閒晃




「唉,兩個失戀的男人」高學歷猛灌飲料
「你幹嘛」
「失戀啊,傷心啊,你不也是嗎?」

「你別-」其實.....


沒錯,樊子路一五一十的給他說出來了啦 !


「淦 你說什麼? 我一個人像瘋子一樣越飲越傷心,你現在告訴我,你沒有被甩?」



「嗯」他別過頭去

「人家不管不管啦,你一定要負責到底啦」

「高學歷,你別在我面前耍娘」

「我哪有啊,討厭」

「喔真的很噁心」尤其張博碩平常的樣子根本跟現在兜不起來



「好,我請你吃東西,總行了吧」


「乖-」高學歷笑了,很噁爛的微笑

「信不信我一拳揍過去」他是說真的
「我好怕喔」



*
夜市,兩人就聊了起來



「是誰啊?」高學歷吃著烤肉

「什麼?」

「還裝,跟你告白的人啊,是我們班的嗎?正嗎?」


「你是在審問犯人嗎?」他一臉不爽

「快說啊」

他看看四周,然後說:「我說了你不准說出去」

「好啦好啦 快說啦」

「那個人你也認識」

「我也認識?」

「...是李宜簋」


聲音不大,卻很清楚



「嗯?誰啊,沒聽過,正嗎?」高學歷一臉疑惑

「你就只能看到臉嗎?」拿著竹籤指著他說

高學歷伸個懶腰,接著說:「什麼啊,不都是這樣的嗎?不僅自己看了順眼,帶出去也很有面子」

「你不要學偉哥他們那一套,沒錯,他們的女朋友個個都是正妹,眼睛又大,好漂亮好漂亮,幾乎各各午餐時間都會來教室一起吃飯,也讓我們羨慕的要死,但是,戀情能長久的又有幾個?」



他講完,自己嚇到,不用說,高學歷差點被嚇死


誰會相信? 有誰會相信這是樊子路講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