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剛剛說什麼?」高學歷看著他
 
「就當我沒說過行不行? Ok?」

「你知道你剛剛說什麼?」高學歷看著他
 
喔,事情大條了!
 
「忘了」樊子路猛灌汽水,叫什麼七喜來著
 
「屁啦,剛剛才說過的會忘記」高學歷推了他一把
 
 
「就當我沒說過行不行? Ok?」
 
「我是沒差,不過你遲早有一天會完蛋」
 
「什麼?」他裝做沒聽到
 
「栽在女生的手上,可憐喔」
 
 
 
「說什麼啊你」
 
 
 
 
*
隔天
 
午餐時間,即打球時間。
 
 
「你說那女生叫李...李什麼?」高學歷啃著麵包問他
「是李宜簋」他吃著25元的便當,菜色超差
「好難聽的名字,不是,是好難記的名字」
 
球場上,叫囂、運球聲此起彼落,簡單來說就是吵的要命
 
「什麼?」
 
「我說她在哪一班?改天帶我還有阿果他們去看看」
 
「幹麻要這樣?而且現在還不行」雖然是邊講邊吃,但是總算是喀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