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你這傢伙,我真的很想揍你...」他把眼鏡摘掉,看來是真的生氣了
 
「哇-你...你先等一下,樊子路,不用這樣吧,我道歉就是了」高學歷慌了
 
 
「我管你」他捲起袖子,把門關上

打鐘了,大家都準備回教室,樊子路一臉不爽。
 
 
高學歷也不是笨蛋,只是很愛裝笨,但是樊子路跟他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所以,這招對他來說,豈止是「減半反射」,根本完全發揮不了作用。
 
 
 
請注意,僅僅對樊子路而已。
 
 
*男廁
 
「喂,剛剛到底是怎樣?」又來了又來了,高學歷又開始裝笨
 
「聽說你不夠義氣,出賣樊子路」
 
「哪有?誰說的?」高學歷死不承認,真是個無可救藥的人
 
「豐哥說的」
 
「......豐哥? 隔壁班的張豐正?」
 
 
這時候,樊子路正好走進來,面無表情的說:「對,就是那個瘋子說的」
高學歷當場愣住,之前那位和他對話的人早就溜走了。
 
「不要叫我瘋子,現在我們班都叫我豐哥了耶」隔壁班的豐哥,就是之前洗球的那個人走進來
 
 
 
有人可能會覺得怪,現在明明是午休啊,不回教室好嗎?教官會來巡耶。我只能說,算了吧,這些人根本當鐘聲不存在,當然僅限午休的鐘聲。
 
 
「你真的很沒有義氣耶,高學歷」豐哥訓話
 
「你才沒有咧,說什麼不會四處亂說」高學歷回嘴,很弱
 
 
 
樊子路真的快聽不下去了。
 
 
 
「高學歷,你這傢伙,我真的很想揍你...」他把眼鏡摘掉,看來是真的生氣了
 
「哇-你...你先等一下,樊子路,不用這樣吧,我道歉就是了」高學歷慌了
 
 
「我管你」他捲起袖子,把門關上
 
 
 
「你們先等等,我聽到腳步聲了,應該是教官,很近,先避一避再說」豐哥貼著門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