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總是萬里無雲的呢 句號



晴天總是萬里無雲的呢 句號
 

他在MSN的對話框中留下這句話,就匆匆下線。
 
「什麼呀?」我飛快補上這句
但他沒有任何回應,這真的很怪,之前我們還聊到大三考證照啦,以後的出路啦,和他的對話中感覺不出一點異樣,忽然說這句難以理解的話,啊這是怎樣?
 
 
不知不覺中線上人數越來越少......
 
 
 
不經意撇到螢幕右下方顯示的時間,喔,已經凌晨啦? 這件事也只好明天去學校問個明白。
 
 
 
 
 
 
 
 
......
 
 
 
 
 
 
 
 
今天早上明明沒課,但是為了他昨天那句莫名奇妙的話,我特地起了個大早,搭車到學校去
 
 
 
 
 
「沒來? 喔 ,他翹課?」我問他朋友
「嗯,事實上他似乎沒來學校」他搔搔頭
 
 
似乎?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不過...」他欲言又止
「什麼?」
「他的桌上倒是有個像信的東西...」又開始搔頭
 
信?
 
常常胡思亂想的結果
我認為他想.........
 
 
 
「遺書 ? !」我脫口而出
他朋友嚇了一跳,說:「不...」沒等他說完,我衝進教室
 
拿起那封信
 
「等...等一下」他在後面追趕著
 
白色信套,一點圖樣也沒有,這...這是怎樣
就在我準備拆開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