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想想我工作的地方在哪裡
校園內部ㄟ



所以遇到認識的人是一定的啊


聊天?
去你媽的聊天

只是說一下話

以下是
昨天別人開口的

「ㄟ你什麼時候下班?」

「你怎麼在這裡?」

「我調薪了!」(這是小貓咪說的)她一進來看到我就大喊

我總不能面無表情的說:「我在工作」

總是必須一同高興

...


學藝也是
就是會說話就是會說話就是會說話

康更不用說了

大剌剌的直接說啥時下班
在哪裡等

即使我站在櫃檯
即使旁邊是店長
即使客人很多


留先生說我很散漫
死猴子說
我不專心


死猴子還誣賴我咖啡機的事
跟店長說是非
你好樣的

...

我只知道我簽退時看到那死屍
真的不想打招呼

「我先走了,再見」我說

「ㄟ...你剛剛在樓下是怎樣?」

不應該要問的
它為什麼要說話呢?
爲什麼?
這是為什麼呢?


我背對著它
一股火衝上來
大喊:「不‧爽」
接著很快的轉身,說:「你根本沒有教我咖啡機要換頁」

...

我走到樓下就哭了

超脆弱




如果可以我蠻想揍它的
打到它嘴角流血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