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
 
 
我記得他家是往這裡,嗯,還是這裡,我只知道附近有家租書店就對了。
 
 
「喂?」手機響了,響了就接啊,管他是誰。
 
 
「妳現在在哪?」
「我在你家附近」應該吧
 
 
 
「少騙人了,妳不是要回去?」唉呀,居然不相信我,剛剛掛我電話還沒跟他算帳咧!
 
「我坐過站了,還有,誰叫你掛我電話!」
 
 
 
 
「我沒有」
 
「喔,是喔,那是我掛的囉?」雖然不知道怎麼走的,不過我已經看到那家租書店了
 
 
 
 
 
「妳現在到底在哪?」
 
 
這是個好問題,因為,我想我已經迷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