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J很怪
他就一臉不爽

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跟他講什麼都愛理不理
臭臉臭臉臭臉




真的很不高興





說討厭嘛
當時的我真的覺得



不想再跟他說話了
他說我太敏感

很兇的對我說





生氣
我好生氣








因為別人跟他說話他都笑笑的

只有我跟他說話他才這樣



所以當下我認為
不行






不能再跟他坐在一起了








所以我只跟嘉他們說話
不跟他說話

跟戴說話
不跟他說話






但是之後他又恢復正常


那又怎樣呢?





芥蒂



根深蒂固
















就在今天


即使結痂還是會留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