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睏了
在想什麼



不知道




...


我最近找到一份打工


又是7-11




最近校慶快要到了
雨卻是下個不停


依戀些什麼







拍打掉臉上的不快


....


昨天宏又在抽煙



我依照飛揚的建議說:「不准抽,再抽我就要開槍了!」


他看了看我手上的水槍:「不要這樣好不好?」




孩子,我在幫你ㄟ


...






因為星很搶手,所以跟他講話我都覺得很恐怖


感覺有很多人在看
(當然事實也是如此)




a很喜歡他呢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