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好累

真的



最近在忙國文的事
怎樣才叫成熟?

不要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好嗎?
妳覺得這樣很有趣
妳覺得我永遠都不會生氣


其實
我很怕會失去理智



今天不是想要罵妳
大小姐一看見妳就跟我說:「她以後會闖下大禍。」

我認為是真的
因為妳已經在闖禍了




我不知道妳所認定的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我只知道
妳小時候大概出現過一些問題
造成妳心理不正常


真可憐


朋友不是玩偶



試圖要修復關係有屁用
妳他媽以為妳是誰



就算這樣說妳也不會懂



愚蠢









我想

我開始討厭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