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這個標題是林榮三小說獎得獎作品中的其中一篇






小t上線
但是沒回我
唉,誰叫人家有男朋友呢

...



昨天
之所以要提前送是因為


幾乎全班都會來上那堂課

這樣我送東西也比較方便





我忘了我寫了幾張卡片
只知道

我送康一條菸(的空盒)

他居然笑嘻嘻的想說省了800元
打開一看被耍,跑來找我



我沒那麼無聊送人家空盒子
裡面是戒菸的好處

我不會跟你說抽菸會怎樣怎樣
只會說戒掉之後的好處




...


來說說跟宏的對話。


他先被講台絆倒,後來我看到他就說:「喔還有你的。」

當我遞一條菸(的空盒)給他,他笑了


「妳裡面是不是又寫什麼禁煙區之類的?」

「不是。」


「我可以丟掉嗎?」


我當時還在整理別的東西,蹲在地上,看著他:「你......不要給我丟掉。」

(又不是空盒子)


他搖了搖,感覺裡面好像有東西,接著說:「我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我只知道不是香菸。」


之後他要回座位,經過我旁邊:「妳就是一定要用菸盒裝給我就對了。」

「這是BOX,硬殼,不要再抽軟殼了。」我說





他似乎很開心,微笑著走回座位




過了一會兒,他忽然叫我,讓我想起來還有東西要給他

「把眼睛閉上,手伸出來。」我說



他伸出右手,我把那玩意兒放在他手上,並說:「它是你的了。」




是假蟑螂



他居然馬上丟在地上


「這是我特地為你買的耶。」


...


(還不是因為他怕蟑螂我才買的)




回家的路上我想到M


他以前跟我借眼鏡布,他很乖,會摺好再還給我(哪像現在=  =)
結果他摺成長方形

「你摺錯了。」我笑著說


他一把抓回去,邊摺邊大聲的說:「如果不是妳的我才不會折勒。」

教室非常安靜,只聽見風扇旋轉的嗡嗡聲



哈哈
好一句讓人感動的話


好一句曖昧不明的話






ps.無愛練習,練習無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