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聽一首歌
很好聽
是小美的<愛我的兩個人>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737398/3332163

滿滿的誠懇 兩個人
你躲在屋簷等我那個雨天
傷感不過是有一些
我的天平該朝哪裡傾斜
猶豫不決 愛要怎麼寫

你約我電影 六點半 他約我七點燭光晚餐
突然之間 你和他我很為難
這可讓我 怎麼辦

滿滿的誠懇 愛我的兩個人
都那麼認真 那麼純
難捨難分 愛我的兩個人
傷害他們 我怎麼能

然後故事緊接著情節
你和他都有所察覺
你放手他離開我世界
跟我的愛 做個了解

感情怎麼還 重新拾起孤單
我親手把愛 毀於一旦
越後悔越不安越難平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讓你們走了 我哭了(我哭了)

滿滿的誠懇 愛我的兩個人
我卻傷他們 那麼深
難捨難分 愛我的兩個人
留我一人 那麼殘忍

月色如水 心酸 無法入睡 好不習慣
回憶沉醉 我心太軟
當初 如果選擇做出我會很幸福 一定很幸福 yo~ho~

故事講到了結尾
結局是 有些可悲 我不對 我心碎

所以 別那麼曖昧 要愛 就愛的純粹
換作你 會不會

滿滿的誠懇 愛我的兩個人
我卻傷他們 那麼深
難捨難分 愛我的兩個人
留我一人 那麼殘忍

滿滿的誠懇 愛我的兩個人
走到了最後 沒有人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