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0


要先說昨天的事呢還是今天的事呢

今早
店長遲到
我和核被關在門外吹冷風



癡漢、加菲貓、小狐
他們要等通知來上班
難過
我是喜歡他們的


某天跟癡漢道別後
他說:「明天見。」

我似乎沒回答


見不到了

...

前天



那個
我沒有想過他會主動跟我說話

就這樣







...


好吧
我必須這樣說
就是
我沒有一些人的電話


偏偏有些人我是很喜歡的
沒事就想打去

問題就是我沒有


M的
是大費周章才弄到手的





啡的也有點難度
好吧
其實
跟本人問不就好了




問題就是
需要個理由
例如
其實不怎麼熟

偏偏要他的電話
他或他同學就會7788

好啦
就要開始掰







不喜歡當面說理由
所以電話只能免了吧



見與不見似乎就不那麼重要了

...


唉呀




老實說我很佩服一些人
總是可以把網誌寫的很詩意

浪漫




我也有寫


黑紅





該出門了







ps.
最近波有點怪
沉靜個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