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考完試



老實說當時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等J
因為我知道他在生氣

至於原因是什麼就不說了
可以很雞毛蒜皮

可以搞的像
     
           穿新鞋卻扭到腳一樣



總之當我看到他臭臉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




應該要提早交卷




..
.



我們就這樣走著        不交談地走著

讓我開始懷疑到底為甚麼要跟 他一起走
跟一個人走也沒兩樣



還要承受這  場  靜              默
他平常算是有理智

是不是這種 算是 理智型的人都不太會處理自己的 情緒









生氣是對的

沒人說它錯








只是表達的




...

我們分分合合地走著
讓我覺得我們很像即將分手的戀人


等對方開口





凝滯。










12:37分




很想你






















標題當然跟內容無關啊
你第一天看這個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