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像粗胚一樣
被截成一小節 的  爹地


也還是一個爹地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其實心情很不好

真的
就像M曾說的:「好想 就  這 樣 頹廢下去......」


既然知道頹廢


又怎麼可能這樣下去呢?







很多事情


有人說      你面對事情的態度 就是你面對愛情的態度


- -  -  - ---

我     


     逃避





眷 戀








喔你愛的人到底是誰
為什麼陽光如此刺眼

和煦開始烈日


脾氣開始暴躁
但我不能

悄悄是別離的聲簫             連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 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自然烈日










似乎快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