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毋需擁抱


今早起來就有些頭暈
大概是 最近常熬夜







颱風天耶
明天居然還要上班
瘋了


不喜歡在意很多事

記得上次那位鐵T小姐大吼大叫
超沒禮貌

我很不爽






我記得我只是 小小 稍微

「看」

了一下她而已




之後我們的互動就變得比較禮貌
也可以說冷漠
我不會主動跟她說話

她則是有事才會叫我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不過是混口飯吃
何必對人這麼沒禮貌


這只是一份工作









長久以來
都是為了一些現在看來 微不足道 的事情而離職

只是想工作超過一年而已
有必要 這樣 整我嗎?

我說過了我很兇
只是不想表現出 來





...

他回信了 開心耶


















5/4nji3jo4ru; g0 bj6h32ji rul up3j6gj4u/ vm/65k6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