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

老實說看到你漸漸走出上星期的低潮 感覺舒坦

雖然路上還是有些 碎石子

但是總比你一個人  頹 廢下去好多了

寶貝

我最親愛最親愛的你

故事還繼續著 呦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一旦開始寫小說

內容就會發生在  作者身 上?

 

昨天是 ' 不完整 '  的內容

應該是 8 - < 朋友 >

 

因為女孩子有 小團體 的習性嘛

就算說沒有

但是因為常混在一起  也許是習慣或之類的狗屁原因

就會被貼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再好都 會被一些原因 搞壞關係

你知道的

 

A覺得跟C 比較談的來,怎麼說呢  反正很難形容啦

談的來你就去嘛 我又沒怎樣

 

 

我是比較常跟F 聊 些正事 因為 比較適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

(等等我覺得我吃飯速度很慢,現在早餐還沒吃完=   =)

原本都相安無事

然後C 就有點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 大腦被替換成草

就會很故意

 

跑去跟B說話 圍繞在她旁邊

我們就看著 看著

又能怎樣

A當然很吃味呀

 

難道我們要對頭裝草的C 說:「喂-A有強烈佔有的習性,所以快快回來吧,不然B小命不保之類的無用話語嗎?」

雖然都是女的

卻還是會吃味

我想味道大概是酸的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